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落实整改意见,深入院系调研
2016-09-29 09: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更好的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深入院系,进行了系列调研工作。

921日,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赵敏、张佩英、马童到龙子湖校区调研,现场办公。一是到制药工程系,对药剂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对工程质量进行勘察,二是到软件学院了解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和开学初实验课运行情况,就老设备报废事宜进行了调研和协调;三是到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就“烹饪营养与工艺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的启动工作进行了协调与沟通。

928日,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薄红英带领设备维修科杜军和焦卫东老师、实验室管理科上官廷华和杨苏老师到龙子湖校区各院系实验室,就实验室设备维护维修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向各院系讲解了实验室设备报修维修流程,听取了各院系对实验室的设备维护维修工作、大型贵重设备及成套设备保养办法等的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了需维护维修的实验室设备。下一步,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将对各院系上报的需要维修的设备进行汇总,抓紧时间集中进行维修;同时,对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检查,对部分实验室加装洗眼及喷淋装置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对英才校区各院系进行调研时,设备处听取了各院系对英才校区实验室由学校集中管理模式变为院系管理模式后所遇到的问题、困难和建议、意见,为充分做好过渡时期英才校区的实验室管理工作打下基础。下一步,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库论证会
下一条:落实整改方案,加强设备管理制度的宣传与培训——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