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经管中心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9-07-05 0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经管中心科长上官廷华、杨苏老师等科室人员一同前往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菅典兵院长、副院长李海涛、实验教学中心崔卫兵等老师对上官廷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副院长李海涛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信息技术学院的云计算实训室、云桌面控制室、大数据技术、软件应用、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中科曙光大数据应用中心、北斗学院无人机模型、公修计算机实验室等。李海涛副院长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规划、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产学研结合的成果等情况;杨苏老师就云桌面实训室建设中硬件、软件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以及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也进行了沟通,为经管中心即将启动的云桌面实训室建设做准备。听了李海涛副院长的介绍之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随后,上官廷华老师请教了实验室评估方面、实验室开放共享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实验室管理处经管中心对云桌面实训室建设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规划,使经管中心管理定位明确、管理方面获取宝贵的经验,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暑期留校实验师生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