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以案促改和“两不”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9 15:10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和“两不”整治工作安排部署,1月4日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两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1月10日传达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以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2019年1月18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J504开展了以案促改和“两不”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管理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敏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赵敏处长强调全体教工一定要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两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会上赵敏处长和薄红英、张佩英副处长分别就推诿扯皮、拖延应付、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作风拖沓、工作平庸、缺乏创新、保守僵化、不理旧账、不敢担当等“两不”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自我对照检查后,大家直言不讳,就工作中存在和出现的“两不”现象,推心置腹地交换了看法。

最后,赵处长对全处教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深刻查摆剖析;三是要强化责任,不断着力整改提高。她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不”问题的对学校事业的危害, 自觉抵制“两不”突出表现,每位职工都要对照自己平时工作,认真查找是否存在“两不”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要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学校有关规定,增强纪律意识,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在春节临近之际,一定要整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杜绝节日腐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9-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