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2018-12-18 16: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现拟对部分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将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SJC-2018-018

3.项目简介:因实验室安全管理需要,需对部分实验室装换气扇,并对一些PP试剂柜、毒害品柜加装通风管道(详见附件)。

4.项目预算:本项目拦标价为人民币壹万陆仟圆整(¥16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能够在投标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财务状况报(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4)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5)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到场则无需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以上资料,原件现场查验,投标人须保证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将由投标人承担相应的一切责任。如报名单位未按照上述要求参与报名,我处有权拒绝其报名。

四、售后服务

售后上门服务,质保期大于等于一年。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220日上午10:00

2.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50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项目参数.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学院电子内窥镜单一来源维修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