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库论证会
2019-06-27 0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5日下午,2020-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项目库论证会在图书馆625举行。会议邀请了原新疆农业大学校长、我校特聘客座教授雒秋江、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孙宏岭教授、河南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刘帅霞教授、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发规处处长刘建铭、科研处处长邱国鑫、质量监控办副主任张恒业,以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敏、副处长张佩英等九位专家进行评审。项目申请单位负责人与申请教师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敏主持。

   本次论证会涉及17个二级学院的34个实验室建设项目。会上,各申请单位汇报人分别就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建设内容、绩效目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个项目单位汇报后,每位专家都进行了了点评,特别是三位外聘专家肯定了学校进行项目库论证十分必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实验室管理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汇总评选出的项目库向学校汇报,形成拟建项目库,待资金到位后执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暑期留校实验师生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落实整改意见,深入院系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