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榆非晚,柠月如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姚全红和姜建花光荣退休欢送会
2023-09-15 11: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4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504室举行了姚全红和姜建花两位老师的光荣退休欢送会,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欢送会由副处长薄红英主持。

欢送仪式在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王鑫磊处长首先对姚全红和姜建花两位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实验室管理处工作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位老师在未来的岁月里,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祝福她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开启新的篇章。

欢送会上,实验室管理处薄红英副处长、周丹副处长,上官廷华老师、杨苏老师等身边的同事均怀着依依惜别之情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共同工作时的难忘瞬间,感谢曾经的遇见和多年的陪伴。两位老师也颇有感慨地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温了同事之间的真挚情谊,感谢领导和同事们为她们精心安排的退休欢送会,既有感动又有不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优良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验室管理处的发展添砖加瓦。

欢送会结束后,实验室管理处的同志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她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参加“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